Amo

凹3: Sempreteamo|只享受最肤浅的美与最肤浅的爱。

掉进盾冬大坑不过一个月,磕老冰棍磕得意犹未尽的我每日蹲lofter疯狂扫文......然而Lofter没有收藏夹功能,很多喜欢的文章没办法收藏起来几刷。

今天突发奇想,把我看过的印象深刻的、挺喜欢的完结文列了个清单,以后重温方便走链接√

个人偏爱:AU,KUSO,脑洞,甜饼,欢脱治愈风,漫威只萌盾冬,因此很少看多cp文

按看文的时间倒序排列



合伙人婚姻

我太喜欢这篇了太好看了

Love has no pride

这篇好棒!文笔很有张力,这位作者的脑洞都超好吃,写什么设定都那么棒,还都是坑,好容易掉坑的

就是这样一篇日了吧唧的文

Took my love, took it down

Guard

这篇的黑盾卧槽!苏断腿哇😭

美国队长摊成煎饼果子,隔壁的冬兵都馋哭了!

Once you've fallen from classical virtue

我们本来就是情侣

希望你也在这里

这篇也太甜了叭。。。

白玫瑰

这篇真的超细腻感人了。真心喜欢这位太太的文,遇见系列也是她的作品,我时不时就会翻出来重温一遍。

午后迷惘(pwp)

喜欢这位姐姐写的pwp,有感觉

先生,您超速了,请立刻停车

这篇的坏小子冬哥可辣了!

Rogers先生,请系好你的安全带

Mr. & Mr. Rogers罗杰斯夫夫

史密斯夫妇梗x2,无比钟爱的一个AU

If only you could see me

人间悲喜剧S5 办公室

7太太牛了。何时何地我才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文章哇

兽性蛰伏

亲爱的,没必要大动干戈

我爱这篇啊啊,我爱史密斯夫妇梗,我爱布鲁克林坏小子詹姆斯巴恩斯!!

另一种可能

坏小子詹花花×2!!!异世界的军花巴基超酷der

接驳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篇有多棒!我彻底爱上007太太以及她笔下的Bucky了

我喜欢她笔下传递出来的一些东西。每个人对角色都会有不同的理解,你很难在同人作品中看到完全符合你的脑补的人设,我不能说这就是我想象中的盾冬,但是他们的内核令人击掌赞叹,酣畅淋漓。

1001夜:双生  六英尺  入梦

又看了一遍入梦,好感人啊哭哭。

六英尺很sweet,有点Tim Burton与Allan Poe式的浪漫。

双生是我爱上7太笔下盾冬的雏形。

真实的谎言(盾冬盾)

印象最深刻是Bucky因为史蒂夫画了几张Peggy而对自己的暗恋失去信心,但他所不知道的是,史蒂夫的画稿里,有整整12大本的巴基巴恩斯。

破坏指令

嗨爪的文都好——可爱的!

Shall We Dance

If You Want Me(PWP)

人间悲喜剧S2 伴郎快跑

爱上007太太的第一篇文,真正是惊艳。

触不可及(又名如何正大光明地闪瞎你的队友)

如何唤醒你幸运值负五的失忆发小

遇见你的第一个故事·醉酒

遇见你的第二个故事·Uber

遇见你的第四个故事·暗杀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谜一样的冬日战士

婚姻咨询热线

Sweet Stripper

Slide To Answer

这篇还出了续续续续集!Decline or Accept 讲他两恋爱求婚的故事,甜甜甜!

皇家绯闻

关于Steve和Bucky争吵原因的的科学实验

我的绝症男友

感受一下队长的超越四倍的男友力

Love Game

如何追求我沉睡的好友

掉下去了

Talk Dirty

Sweetness

爱人是碰不得的

全美绯闻

如何让猎鹰自愿撕掉驾照

童话之灰姑娘

他们突然听到了旁白

重逢的三个昼夜

布鲁克林沙发客


AO3

Perfectly right wrong number

又是一篇我爱的打错电话的浪漫,和Slide to answer有些像,很甜很可爱。

评论(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