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

只享受最肤浅的美与最肤浅的爱。

霹雳学园恋爱记事

*全员向???枫樱/漠御提及  现代学园AU  

“寝室铺了地毯,亲爱的朋友们进门请拖鞋谢谢配合。”尚风悦第50次重申。

“绝尘今天晚上吃什么,是出去吃大餐还是我回去给你做?”御不凡与漠刀本周第101次对话。

“南风不竞脑子有病。”湘灵第500次感叹。

“南风不竞是个傻逼。”寒烟翠第501次附和。

“我亲爱的枫岫,下次别在我跟小免视频的时候出现在镜头里!!”拂樱第1000次怒吼。

“唉,像我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绝世美男子,何时才能遇见人生真爱?”第2000次来自香独秀灵魂的拷问。

“香独秀你给我滚出来!我跟鸦魂十锋没水洗澡了!!”战龙纹第4028次想要搬出去住。

啸日猋第5000次带着兄弟朋友们来尚风悦寝室聚餐聊天。

尚风悦第5001次收拾房间。

“霹雳学园今天也是如此宁静祥和,学风严谨呢。”——by校长龙宿

——————

啸日猋一直觉得尚风悦是个很厉害,很深藏不露的人。他是啸日猋的直系学长,也是啸日猋大哥的好朋友。刚开学时,啸日猋一直对这个爱穿蓝衣,清清秀秀的学长没有太多印象,可是后来才从自己大哥口里得知,这位可是他们专业——全国排名top1的工科类专业——排名前5%的学霸。啸日猋顿时对他肃然起敬。

关系熟络以后,皇胤,啸日猋,赤子心,还有鸦魂他们,时不时会去尚风悦寝室串门,一群男生点了烧烤,吹几瓶啤酒,打打游戏,生活非常惬意。更重要的是,尚风悦的寝室只有他一个人,虽然理论上,这是个四人寝。

舍友一号,御不凡,搬出去和漠刀绝尘住了。

舍友二号,枫岫,搬出去住了。

舍友三号,拂樱,搬出去住了。

“你说啊,漠刀天天和御不凡出去吃好吃的,也不管管我们,真是没有兄弟情。”啸日猋感叹。

“弟弟大了,管不住了。”皇胤说,喝了口酒。

“谈啥恋爱啊。”尚风悦说,“你看我那两个舍友,尽折腾呢。”

“他两是一对吗?”赤子心问。

“不知道啊,我看着像,他两说不是。”尚风悦答。

谈啥恋爱啊,尚风悦睡前还在想。单身多好,有闲的时候弹弹琴,交交新朋友,还能到处去玩一玩。说起来明天新老师就要来了,不知道怎么样……门外面似乎有隐隐约约的声音,困,不管了……

——————

拂樱觉得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作为院辩论队主力,他面临的不仅仅是过几天有一场重要的赛事要打,更是……

【霹雳学园表白墙:“前几天的辩论赛有多精彩就不用说了吧!这里寻人,求一波社科院主力那个紫头发小哥哥的姓名班级,不匿,如果你看到了这条表白,有意请联系爱祸女戎,下面是我的联系方式。”

评论:“什么?女神你也??!”

“天啊我班神棍真是魅力无穷。”

“三观都要碎了。”

显示余下评论5000+】

拂樱的社交网络已经被刷屏了。他第一时间就夺命连环call天蚩极业:“发生了什么?????”

天蚩极业秒回:“我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她那天回来后,突然就说她觉得那个人魅力非凡,我得去问问阎达,他妹妹女琊谈恋爱的时候,他怎么办的?”

拂樱郁结。作为辩论队队长兼主力,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颗心为了队伍的发展和金牌奋斗,而枫岫那家伙,凭着写得一手小论文吸引着无数少女芳心,大出风头,真令人愤慨。

而另一边。

“我的爱情,我的芳心,我的红玫瑰白月光,我的真爱湘灵你为什么不爱我?”

“为什么慕容姑娘不理我,慕容姑娘对我那么冷漠,慕容姑娘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酒吧里偶遇的香独秀和南风不竞酒至半酣抱头痛哭,觉得对方是自己的人生知己。

“你知道吗?”香独秀说,“自从那一日我与她相遇,我,我觉得我找到了心中的女神,她人美声甜,形象好气质佳,可是当我上去想要找她要联系方式,她却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那天我为学院墙上一副画上的女子一眼荡魂一见倾心,日日端详着那副油画为她钟情,在脑海中我们已经过了一生一世,没想到有一天能得见真人,居然是同校的女孩。我已经爱了她那么久,可她却罔顾我一片真心!”南风不竞也感慨着自己的爱情悲剧。

酒吧门口一片嘈杂,进来个蓝色长发气质桀骜的少年,拉开南风不竞身边的椅子,“一杯whisky满上。”

一杯接一杯,南风不竞正感叹,这哥们酒量不小,只见蓝发少年突然起身,一把掀翻桌子,“九千胜啊啊啊啊——”

——————

枫岫跟刀无极等人打过招呼,回到了他与拂樱合租的公寓。手机消息接连而至,唯独缺少拂樱的信息。打开房门看见拂樱抱着平板沉沉入睡的面孔,枫岫露出一点自己也没注意的温柔神情,将他收拾妥当拖上床去。

御不凡躺在床上刷手机,发现那条表白已经刷爆了自己的社交圈,不禁有些疑惑:“可枫岫不是和拂樱是一对吗?看来又是一个痛苦的单恋故事啊。绝尘,还是我们最甜。”

漠刀:“不早了,睡觉。”

御不凡:“你脸红了哦!”

*可能有后文

*写文一时爽,看剧火葬场。#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内容随心,全员OOC,可能有的cp: 香情 南湘 最绮提及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